萧张魃护

一个无趣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界,只写心中的挚爱

【桃包/Evanstan】Visat realizat

*小甜饼




Chris特别容易做梦,他的梦中拥有各式各样的精彩场景与绝伦画面。

而在他这些乱七八糟的梦中,Sebastian只实现了其中一个。




Chris特别容易做梦。


Sebby总是拿这件事来开玩笑,说他是“梦中的小王子” 。


他在梦中见到过各种各样的场景与画面,层出不穷,精彩绝伦。


恐龙战队有条不紊地训练;他真的变成了美国队长,正拿着盾牌四处巡逻;长着外星人模样的变种人邀请他去火星……


他还在他的梦中见过和他穿着同一套西服的Sebby,四周一片模糊,但Chris隐约记得有满地的花瓣,白色的大拱门,记不清脸的花童戴着白色头饰跟在他们身后。


然后他醒来了。


醒来后迎接他的是从厨房传来的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然后随着“叮”的一声而来的是烤面包的香味。


Seb!Chris顶着鸟窝头衣也不穿就走去厨房。他啃着Sebastian做的面包,说,我做了个梦,特别真实。


嗯哼。Sebastian不甚在意地回他,Chris几乎每晚都要做梦,他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所以呢?这次做了什么样的梦?


你猜。Chris兴奋又期待地看着他。


我不知道。Sebastian看着Chris兴奋的样子,是什么好梦吗?


我梦见我俩结婚了。Chris说。


Sebastian下意识地摸了摸胸前串着对戒的项链。噢,那么真实吗?


特别真实,比我做过的任何一个梦还要真实。


你做的乱七八糟的梦那么多,Sebastian看着开心得像个三岁小孩的Chris,也被感染得不可抑制地笑了起来,我大概也只能让你这个梦成真了。


FIN.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