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张魃护

一个无趣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界,只写心中的挚爱

【盾冬/Stucky】我磕了我男友×别人的CP(下)

CP:Steve Rogers × Bucky Barnes

甜,轻松向 沙雕风;文笔差 BUG有 慎入

⚫(



🔽正文🔽



01

虽然追爱不易,但Steve不甘示弱。

02

他是个坚强的人,当然。他还是众人眼中的美国队长,是人们的道德楷模、精神领袖……

但是英雄也是被允许拥有自己的小秘密的。

03

Steve使劲催眠自己,但是握着Bucky手机的手却不由自主地有些冒汗。这是早上Steve出门前从Bucky床边顺来的。为了可以顺利拿到这个电话他还下了一些功夫。

Steve和Bucky的手机是同一款式,就连颜色也是一样的深黑色——据Bucky所说是因为黑色的外壳脏了不容易看出来。刚开始的时候他们经常拿错对方的手机,几次过后两人便学乖了,各自给自己的手机装了吊饰。Steve的是美国队长的盾牌,Bucky的则是Steve送给他的红色星星吊坠。

自那以后两人便没再错拿过彼此的手机。

04

Steve有点做贼心虚地看了看四下,深怕有人会发现他偷了自己好友的手机还像个变态似的坐在无人的屋顶上偷偷摸摸。

他按下开机键,漫长的等待后“铛锒”一声,手机锁屏上便显示出了Bucky和Steve的合照。

Steve在看到Bucky的手机锁屏后不可抑制地笑出声来。

至于密码,那都不是事儿。

他和Bucky之间从来没有秘密。

05

Steve深吸了一口气,紧张的情绪爬上心头。

Steve觉得自己即将顺着网线爬过去打爆那个可能是Tony Stark的人的头……噢不对,手机没网线……不,不对!他怎么会伤害自己的朋友!Steve懊恼地拍了一下自己的后脑勺。只要一扯上Bucky,他就变回了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16岁少年。

Steve向来尊重自己的朋友——这么久以来他也是第一次偷窥Bucky的手机。如果Bucky和Tony之间真的有些什么……

他大概也只能祝福他们了吧。

06

Steve在做了好几次深呼吸,还给自己做了好几次心理建设后,才鼓起勇气按下密码。

然后他震惊了。

Steve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设想了各种打开Bucky的手机后会接收到的各种事情。他可能会看到Bucky和Tony的合照被设做壁纸。他们可能会亲密地靠在一起,吃着同一支甜筒,背景可能会是游乐园,又或者会是Tony的睡脸……

但无论如此,他都没有想到现在这个情况。

谁来告诉他那个金发男子压着黑发男子的图片是谁画的?为什么两个人都光着身子?为什么两人的身下要打上马赛克?为什么他总觉得图里的人长得那么像他和Tony?

难道是他打开的方式不对?

还是他其实压根儿就没睡醒?

Steve在将手机开开关关几次后终于悲催地发现了原来这就是现实。



01

Steve忧心忡忡。

02

他今天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现在这个大秘密住进了他心里,在他心头大肆侵略,把那里的罐子全都打翻,搞得他心中五味交杂。

住进他心底的还有一个糟糕的大烦恼。

03

“Steve?”Natasha敲了敲Steve面前的桌子,“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啊…有啊。”Steve无精打采地回她。

Natasha看着Steve一副软绵绵的无力样子,忍不住有些担心,“你还好吗?发生了什么事?”

“不太好。”

“怎么了?”

“Bucky他……”临到嘴边的话又停下了,Steve有些犹豫到底该不该向Natasha倾诉自己的烦恼。

“噢,让我猜猜,”Natasha担忧的神色瞬间被好奇和揶揄取代。“你失恋了。”

“比那更糟糕。”

Natasha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她伸手将Steve的脸颊夹在她的两手间,“发生了什么?”

Steve推开他的手,犹豫再三,最后还是将整件事情告诉了她。

“噗呲!”Natasha控制不住地笑出声来,“美国队长也会偷别人的手机?”

“不是偷,”Steve认真地看向她,虽然说出来的话他自己也有些不太信,“只是借看一下…”

“噢,好吧。”Natasha耸耸肩,“你打算怎么办?”

“我不知道…”Steve满脸纠结求救似地看向她。

“要不你去和他说清楚吧。”

04

于是乎,Steve就这样站在他和Bucky的房间门口来回徘徊,踟蹰不定。

正当他打算推门而入的时候,身后却响起了Bucky的声音,吓得他立刻转过身去。

“Steve?”

“你站在这里做什么?”Bucky疑惑地看向他。“没带钥匙吗?”

“啊…嗯。”Steve看着Bucky无辜的眼神,指尖碰了碰口袋里的钥匙,昧着良心点了点头。

“真奇怪,你也会忘了带钥匙。”

“哈哈。”Steve干笑了两声,跟着Bucky进了屋内。

“噢,对了,”Bucky从口袋里掏出吊着美国队长吊坠的手机,对着他晃了晃,“你是不是拿错我的手机了?”

“啊,好像是的。”Steve翻出Bucky的手机交还给他。

“你最近究竟怎么了?”Bucky把手机接过来,担忧地看着眼前的金发男人,“你很不对劲,Steve。”

“到底发生了什么?有什么不能告诉我的吗?”

“我……”Steve紧张地想要开口辩解。

“不要敷衍我,”Bucky叹了一口气,“我们已经认识这么久了,我还不了解你?”Bucky责怪地看了他一眼,“我以为我告诉过你?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 pal. hmmm…不过如果你不想说的话也没关系,毕竟…”

Steve愣住了,抬头直直盯着Bucky的眼睛,他似乎在那双比他见过的任何绿色宝石都还要清澈的眼眸里抓到了一丝委屈。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动身将Bucky压在了一旁的床上。

05

“!!!”

我居然床咚了我的好兄弟!现在我该怎么化解尴尬顺便帅气逼人地向他告白?急!在线等!

06

“Steve?”Bucky对于他打断自己的话的行为没有多加评价,只是疑惑地看向他。

Steve暗了暗眼眸,看着身下的人哑着嗓子开口,“Bucky……”

“嗯哼…?”Bucky被Steve突如其来的神经兮兮搞得也有些紧张,他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用鼻音哼唧了一声。

Steve看着Bucky在灯光的照射下水光粼粼的嘴唇,没忍住低头亲了下去。

他在Bucky的唇上青涩地试探性地停留了一下,见Bucky毫无反应以后便大胆地嘬吸了起来,舌头在Bucky的唇上胡乱地舔舐,然后闯进对方的口内,纠缠着Bucky滑溜的舌头吮吸。

不知过了多久,他才放开Bucky,两人都喘了几口气。

他曾经藏在舌尖上多少次嚼烂了吞进肚子里的那三个字眼脱口欲出。

然后他看见Bucky笑弯了眼,喷出来的气洒在了他耳边。

“你吻技好差啊。”

07

美国队长,猝。

💔

08

“我以为你的吻技在Tony Stark调教下应该不会太差。”

“我和他没什么…”Steve委屈地将脸埋在Bucky肩窝里——任何一个男人被心爱的人嘲笑吻技差(还有误会)应该都不会开心——“我们只是朋友,纯洁的友谊,真的。比白纸还纯。”

“我知道啊。”Bucky看着怀中委屈的金毛大犬,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

“那你还…”Steve刚想问起Bucky手机屏保的事,又突然想起Bucky还不知道自己偷看他手机的事。

“你是不是偷看了我的手机?”Bucky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倒是猜到了几分,而且看起来毫不意外,“我以前不知道,不过现在知道了。”

Bucky冲他笑了笑,“你以前总是因为Stark的一通电话就赶出去。次数多得差不多可以和你打呼噜的次数相比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还还会打呼噜…”

Bucky也没等他说完,环着他的后颈又亲了上去。

Steve也伸手回抱住他,两人吻得难舍难分。



01

Steve最近虽然特别开心。

但他心中还有个小烦恼,和一个小秘密。

——Bucky的吻技真的比他好很多。

02


@盾铁今天发糖了吗(V)                (10小时前)

## 【退圈通知】

 

是时候和大家告别了

 

也感谢盾铁陪伴了我这么久(´・ω・`)

 

68热度            91评论

 

@stonyisRIO(V)                      (10小时前)

 

有缘再见QAQ

 

@nothing                                  (2小时前)

 

尊重大大的选择……大大有缘再见啊(TдT)

 

@佛系杂食在线拆逆               (3分钟前)

 

大大缘见

 


 

@盾铁今天发糖了吗(V)  回复了  @佛系杂食在线拆逆

 

嗯 冬盾圈缘见

 

END.

评论(11)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