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张魃护

一个无趣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界,只写心中的挚爱

【赤安】论智商下线的AKAI的追夫理由

◐ 正文 ◑

赤井秀一烦躁地从床上坐起身来,额头上黏腻的汗水使他的刘海贴在了脸上。

赤井不耐烦地捊过额头鬓角的汗水,细想起刚刚所做的梦。

那是他最近总在做的一个梦。

一个噩梦。

他梦见了安室透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生活得很快乐,完全没有在和他对峙时的满身戾气和愤怒,就像一个普通青年一样与心爱的伴侣过着平凡的生活。

这个梦从大约半个月前就一直困扰着他。

一开始他只是梦到两个人无话不谈,或是共处做事,后来就慢慢发展到了暧昧的情话,一直到约会、拥抱、接吻……

直到刚刚,赤井秀一梦见那个男人把安室透推倒在床上,迫不及待地撕开他的衬衫……

赤井秀一坐在床边,只觉得眼前阵阵发黑,后背冒出的冷汗已经浸湿了他的睡衣。

在梦里,他非常清晰的看到安室透的面孔和四周的景物,却怎样都看不清那个男人的脸。

赤井秀一觉得自己快疯了——要是让他看清那个男人的模样,他绝对会让那个家伙再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

……

赤井秀一坐在露天餐馆的座位上、再一次悲哀地加深自己已经丧心病狂这个认知。

因为一个无厘头的梦,他、赤井秀一,一个被喻为银色子弹的强大男人、狙击手、FBI……

……居然在跟踪安室透。

赤井秀一甩了甩头,喝了口黑咖啡后又将视线移向对面的波罗咖啡馆。

吧台旁的安室透正在为客人准备三明治。

这一个星期的跟踪结果很明确,安室透并没有和任何男人来往过密、也没有形迹可疑的男人出现在安室透附近。

要说可疑的话、他这个从早到晚盯视着安室的人比较有怀疑的价值吧。

赤井秀一捏紧手中的铝罐、在心中暗自下了决定:在那个男人还没插入安室透的生活之前把安室追到手……

于是,赤井秀一开始他悲催漫长的追夫之路。

………

「在一起吧。」赤井秀一拿着俗套的大把红色玫瑰花,认真地说道。

安室透淡笑不语,一双紫灰色的眼眸含着看不透的眼神一瞬不瞬地盯着他。

赤井秀一攥紧手中的花,暗自捏了把冷汗。大概除了他自己再没人知道此刻他埋藏在平静面孔下的心情有多紧张。

也只有在这个人面前,他会像个小孩子似的害怕对方的嫌弃或不喜。

半晌,安室透笑弯了眼,在赤井秀一差点捏爆手中的玻璃纸之前说了一句:「好。」

………

当晚,赤井秀一抱着安室透的腰美美地睡了一觉。

恍惚之间他又做起了那个快被他遗忘的梦,这一次,梦中的男人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啧…什么嘛…」一模一样的小动作、如出一辙的表情、万年不变的黑咖啡和针织帽……

不是赤井秀一还有谁?

END.

评论(2)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