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张魃护

一个无趣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界,只写心中的挚爱

【赤安】

安室透从来没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自己会和厌恶敌对了多年的对手成为一对恋人。

尽管在一起之后的日子总是吵吵闹闹,有时候甚至大打出手——当然最后还是会打到床上去——但是这样的日子却令人感到十分踏实安心。每次回到家时总会有人道一句欢迎回来;每晚睡觉时总会有人用有力的臂膀环住自己;这大概就是所谓‘家’和‘爱’的感觉。

……

「喂。赤井秀一吗?」

「嗯?」浓浓的鼻音透过机械传来,显得有些模糊不清。

「你说你喜欢我什么呀?」

「不是。你大半夜打电话给我就是为了问我这个吗?」

「哦。」

「………你很可以。」

「那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

「……爱…」

「什么?」

「你特别好,我情不自禁就爱上你了!」

「哦,晚安。」

「…晚安。」

安室透挂断电话,将手中泛黄的照片随手放到桌上,走出房门。

窗外的夕阳透过窗户照射到桌上,暖橙色的光辉映照出照片上的俩人——一个漂亮的金色短发美人笑容灿烂地环住身旁蓄着一头黑色长发的瘦削男人。

“算了,谁没过去呢?”

安室透哼着歌,从冰箱中拿出啤酒,走到客厅继续他的扫除大业。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