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张魃护

一个无趣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界,只写心中的挚爱

DAY22.0#苹果

「赤井...」安室透趴在沙发上,全身都散发着慵懒的气息。这几天放假,他已经把好几部最近很火的电视剧和电影都追完,闲得发慌。

「?」赤井秀一从电脑前转过头,疑惑地看向安室透。

「还有苹果吗?我要吃点消化消化。」

「...你最近很喜欢吃苹果?」

「嗯...我最近还想吃橙子,你明天去买几斤回来吧。」

「好吧。」赤井秀一站起身离开,走向厨房,从冰箱拿出苹果,边削皮边思索着究竟有没有甜的橙子。

「喂我。」安室透伸出左脚搭上椅边,右脚脚趾扭扯着赤井秀一的裤脚。

「你是小孩子吗?」赤井秀一将嫌弃的眼神投向他,拿起一片凑到安室透的嘴边。

安室透张口吃了大半,还顺带吮了吮赤井秀一的手指。「甜的?」

「嗯,你不是喜欢甜的吗?」赤井秀一头也不抬地回道,「我让市场大妈给我挑的。」

安室透撇了撇嘴,「你连苹果是甜是酸都不会挑?」

「你会?」赤井秀一嗤鼻,怀疑地瞟了一眼安室透。

「我当然会!」笑话,这家伙以为他在波洛打工是打假的吗?

「喔」赤井秀一无所谓地哼哼,不会挑苹果又不是什么大事,瞧了眼盘里的苹果,思忖着反正让大妈挑也是一样的,还挺甜的。

「…」安室透沉默了半晌,才闷闷地开口道「下次你少挑有麻点的苹果,多挑青里透红。」

「那种比较甜吗?」

「白痴。」说完,便继续吃苹果去了。

独留赤井秀一一脸黑人问号地莫名其妙。

后记:
后来赤井秀一才知道,青里透红的苹果多数是酸的。

再后来赤井秀一才想起,他曾经和安室透说过他喜欢吃酸的食物。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