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张魃护

一个无趣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界,只写心中的挚爱

【赤安】你的眼睛

●看了一位神仙太太的文,忍不住就脑补出了以下画面
●原文:【知乎体】你和你的爱人有什么相爱相杀的经历?(秀一视角)

●原文最后一段:

『我知道你已经看到了这里,你一定每个字都看得很仔细。
但是我觉得其实你可以直接看我的眼睛。
无时无刻都在说,我爱你。』

> > >

安室透放下手机转头看向床上那个男人。

一双紫灰色眼眸弯成月牙状。

他把脸凑近了赤井秀一,问道:“你看我的眼睛里有什么?”

赤井秀一抱住他的腰,真的认认真真地盯着安室透的眼睛。

“你的眼里有星星。”
.
.
.
.
.
.
.
.
.
.
.
.
.
.
.

“错了,有你。”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