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张魃护

一个无趣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界,只写心中的挚爱

【莱波/赤安】难以忘怀的经历

· Bug多……能接受的话才继续看吧……

· 私设明美和赤井非情侣,不这样的话我很难编…

👇正文👇

【赤井秀一的场合】

赤井秀一身上有好几道疤。这是无可避免的,虽然身为一个狙击手,但从FBI的训练开始,一直到组织期间,他也受过不少体能方面的训练、和近战机会。

虽然他的能力很强,但两拳难敌四手,更遑论是子弹眼。

赤井不记得自己究竟受过多少次枪伤,毕竟那不是什么值得记忆的事,但总有那么几次受伤的经历是他永远难以忘怀的。

那是一个闷热的夏天,他们在北海道执行任务,目标是一个与组织有金钱交易的富商,上层发现对方手上似乎握有组织的重要秘辛。

为了防止组织讯息泄漏,琴酒派出威士忌三人组去杀人灭口。

任务地点是一个六星级豪华饭店,bulingbuling的钻石雕花吊灯,毕恭毕敬的服务员穿着专门订制的制服,闪亮亮的毫无用处的装饰挂满了墙。不过虽然只是匆匆一瞥,但波本还是发现了那个贴着暗红色镂空壁纸的一面墙上挂着的一幅很有价值的画。

那幅画用色大胆,暗红色和银蓝色相交合,看起来神秘高贵,虽被吊在角落里毫不起眼,但却散发着别样的魅力。

饭店的对面是一座办公的大楼。整整十二层,在那里的最高处能够用狙击枪直接瞄准到目标人物定的房间,这是由波本调查后找到的狙击最佳位置。

任务内容是由波本打头阵,回收目标人物手中的组织资料,等波本成功取得资料后,再由莱伊等待目标人物进入房间,一枪毙了他。而苏格兰则是在远处入侵饭店的闭路电视,随时向二人汇报消息,在突发状况时第一时间做出对策。*

本来是万无一失的计划,却不知为何被走漏了消息。

在波本即将回收成功的时候,赤井秀一在哗哗的大风中听见了被压低的脚步声。他定睛透过狙击镜看向波本,那个金发的男人后腰处被枪顶着,举着双手示意投降。耳机传来‘沙沙’的忙音,然后他听见苏格兰说“配合波本行动,我马上赶去支援。”

然后‘啪’地一声,铁门被踢开,十几个枪口对着他。

赤井秀一慢慢抬起手。

被富商雇来的那些杀手反绑双手推向同样陷入窘境的波本的时候,他下意识地先检查了波本的全身上下,在确定对方毫发无伤之后松了一口气。

“你们是想来拿走这个东西的吗?”那个大腹便便的富商举起手上的晶片,得意洋洋地望着他们。“贵组织居然会让这么年轻的小伙子来抢回这么重要的东西,真是令人出乎意料呢。”说着,还往波本脸上摸了一把。

“放开你的手。”在波本都还没来得及破口大骂之前,赤井秀一便抢先警告,冷冷地盯着那个富商。

富商被赤井可怕的眼神惊得一抖,差点拿不稳手上小小的晶片。

“咳…呵呵,你以为你们能得意多久。请搞清楚状况,你们现在是我的阶下囚。”

“为什么不直接杀了我们。”波本懒洋洋地接口,看起来对事情的发展毫无惧意,却怎么也掩饰不了眼底的恐慌。

富商似乎被波本眼底的情绪取悦了,露出得意的笑容说:“杀了你们,我手里不就少了一份筹码了吗。”

“你手里的筹码还不够你去和上层交涉吗?”波本不动声色地引导。

富商一愣,再次举起晶片微笑道,“很可惜呢,我还不确定这个东西的真正价值。不过当我完全破译出来后,到时你们再死也不迟。”

“你们就乖乖地呆在这里吧。我会在隔壁的房间喝着红酒等待你们的死期。”说完,还往波本软嫩嫩的脸上揩了一把油,在波本的怒视和赤井的冷瞪下带着他的杀手保镖出去了。

被装潢得富丽堂皇的欧式古典风房间顿时只剩下赤井、波本,和留下来看守的五个人。

“去把他们绑在一起。”其中一个戴着黑色口罩和鸭舌帽的男人开口吩咐,低沉的嗓子被脸上的遮蔽物压得含糊不清,听着令人不舒服。

另一个男人听从他的吩咐将二人背靠背绑在一起。

赤井不动声色地勾了勾手指,抓住身后人的手,在波本摊开来的手掌上一笔一画地写字。

现在两人能够整合出来的讯息是富商就在隔壁的房间,还有他还未搞清楚组织的秘密。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富商虽然正在破解晶片里的东西但却随身携带着晶片,这就证明了他已经将内容移向电脑,而他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待命。

没错,就是待命。

二人的耳机虽然已被取走,但其实后颈处还贴着另一个通讯器,刚刚波本与富商的对话已经透过通讯器传到了苏格兰那里,现在他们只需要等苏格兰入侵电脑删除所有资料并制造提示后,莱伊就会拖住并解决掉这个房间里的看守人,而波本则马上潜入隔壁将资料夺回。

他们并没有等很久。

枪声不知从何处响起。一时之间尖叫声四起,人们尖声叫喊,就算不知枪声出自何处,也惊慌地四处窜逃,就像是一群归巢的蜜蜂,挤作一团。

赤井和波本花了不到两秒钟的时间便挣脱了束缚——毕竟都是练过的——然后就如计划中的一样,波本先离开房间,而赤井则留在这里解决五人。

不到五分钟的时间,赤井看着被他赤手空拳打趴下的杀手,深深感叹这届杀手究竟是怎么毕业的。

脑中胡思乱想着,却是不断加快脚下的步伐,往波本的所在处赶去。

此时的波本已经放倒了好几人,赤井注意到富商的尸体躺在了用餐的长桌旁,尖头的三叉戟状细烛台几乎贯穿了他的腹部。

赤井秀一二话不说也加入了混战。

很快,他便收回了几分钟前的感叹。

一发子弹直直射穿了赤井的肩膀。

波本瞬间放倒那个开枪射伤赤井的人,狠狠的一刀扎进他的喉咙,转身又迅速击倒了其余人,而赤井也忍着痛摆平了两人。

随后二人混迹于逃离饭店的恐慌人群中,离开了现场。

苏格兰早就开好车停在饭店门口,赤井秀一把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了波本身上,波本也不推辞,迅速地把他扶进车里。

回程路上,波本将晶片交给了苏格兰,然后从副驾驶座的抽屉里翻出了小型医疗箱。

赤井在波本的眼神下乖乖地挽起袖子让他替自己的伤口做紧急处理。波本用镊子钳着棉球沾了酒精,粗鲁地擦拭着他停不下来的血。

酒精渗入伤口,火辣辣的疼痛立刻蔓延开来,他忍不住吃痛地发出了轻微的抽气声。

波本听见了赤井的吃痛声,毫不客气地加重了手下的动作。

赤井睁开眼看着波本。两人距离很近。近到他都能看清波本的睫毛,此时波本正低垂着头专注地检查他的伤口,长长的睫毛在昏暗光线的照射下在他的眼下形成了扇状的阴影。

波本替他上了药,又将绷带一圈一圈地缠绕在他的伤口上,绑好,打结。

“幸好是贯穿伤,不过没直接把你打死真是可惜了。”波本拍了拍手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尘,倨傲地瞟了他一眼。

“别听波本这么说,他很担心你的伤口喔。”从刚刚开始便一直没开口的苏格兰终于说出了他今夜的第一句话。

“并没有这种事。”波本冷笑了一声,“只是对祸害遗千年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仅此而已!”说完便靠着窗闭目养神去了。

赤井看见苏格兰透过后视镜朝他眨了眨眼,用口型对他说,“我——说——的——是——真——的——喔——”

“我知道。”赤井同样回以唇语。

随即,他低头看着被波本绑成诡异蝴蝶结的绷带,控制不住地笑了开来。

刚刚还在心中鄙视了一番那些杀手实在是太抱歉了。

他从现在起打从心底深深地感激那个打伤他的家伙。

END.

这其实这是一个反派死于话多以及卧底拯救组织的故事(x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吖

评论(8)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