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张魃护

一个无趣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界,只写心中的挚爱

【All澄】甜文三十题(END)

⚠️每个题目旁都注明了cp  如果不喜欢的话请自行跳过  感谢💖
⚠️拒绝ky!!!ky退散!!!

21. 屋顶上看星星【羡澄】
小时候的两人总是每天到处蹦跶。
一起抓鱼一起打鸟,一起下水游泳比谁能在水下憋更久的气。
他们还曾一起爬到屋顶上看星星。黑色的幕布缀着一闪一闪的白色宝石。
他看得入迷。
可魏无羡却只盯着他。
“你看着我干什么?”
“如果要看星星的话,你的眼里就有了。”

22. 一场飞来横祸【澄洋/洋澄】
“阿澄!”薛洋在看到那辆违规驾驶的车从远处朝江澄驶去的时候,甚至连想都没想,就扑过去推开江澄。
“我艹尼玛*&&%@$#&*$*!^%信不信老子把你眼睛挖出来塞进你屁眼里!”
薛洋把他毕生所学的脏话全都拿出来问候那个不长眼的司机后,才转头看向江澄,“喂你没事吧?”
“我没事……多亏了你。”
“喔…”薛洋尴尬地摸了摸鼻头,心里却想着要是江澄又骂他出口成脏该怎么办。
“下次不要了。”
“啊?”
“下次不要这样了,很危险。”
薛洋看着江澄,笑了。“你当大爷我是谁?会这么随便就挂了?放心吧。”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羡澄/凌澄】
一、ABO 双A
“喂!魏无羡……你……要不要生个孩子?”
“哈?澄澄你要生吗?!”
“哈?难道你觉得Alpha生的出孩子吗?”
“那你问这个干嘛?”
“你要不去找个姑娘结婚生孩子吧。”
“不需要!你就是我的孩子,我一辈子有你一个就够了!”
“哈?”
“不是!我是说我就是个孩子,你就养我就够了!”   “你把我当孩子养,我也把你当孩子疼。好不好嘛阿澄~”
“一个Alpha还撒娇恶不恶心呀你……” 这样说着,江澄还是勾起了一抹微不可察的笑 “那岂不是让你占我便宜了吗?谁特么是你孩子啊…”

二、
“舅舅,你想不想要一个孩子呀?”
“……够了。”
“  ?”
“养你一个都够了!”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曦澄】
“啊……看来今天还是不去公司了……”
“为啥?”
“下暴风雨呢。”
“喔。”
“你也不去上班吗?”
“我今天本来就放假。”江澄不客气地冲他翻了白眼,熬夜多天的他显得有些憔悴,“修仙那么多天终于在截止时间前赶完了。真的有够累。别吵我睡觉。”江澄说着就往沙发里扑,一触碰到柔软的触感便陷入了睡眠。
蓝曦臣有些好笑地看着他,然后走向前去温柔地把他打横抱起来,朝房间的方向走去。

25. 喝醉【曦澄/湛澄】
一、现代 年下
“喂,蓝曦臣!你干什么蓝曦臣?放开劳资!”
“阿澄…你真好看……”
“卧槽蓝曦臣你tm手放哪儿呢?!放开我!”
“澄澄你怎么这么凶qwq”
“你先放开我!”
“澄哥哥……”
“!!”

二、
“澄。”
“我在。”
“澄。”
“在。”
“澄。”
“嗯。”
“澄。”
“蓝忘机你能不能闭嘴?”
“喔。”(´ . .̫ . `)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羡澄】
“阿澄阿澄!”
“干嘛?”
“让我揪揪你的小肥脸!”
“啥?”
“啊不是,小瘦脸。”
“不给!”
“为啥QAQ”
“没有理由,就是不给!”
“大师兄你又欺负二师兄了!”
“哎呀就是开个玩笑嘛,真别生气了吗阿澄?”
云梦的校场上回荡着笑声和叫唤声。
少年们意气风发。

27. 穿错衣服【轩澄】
金子轩真正发现自己穿错江澄的衣服是在放工以后,江澄坐在驾驶座沉默了很久。然后开口问他:“你穿我的衣服干嘛?”然后他才发现自己穿的衬衫是江澄的——难怪他总觉得这件衣服看起来即熟悉又陌生。原来压根儿不是他的衣服。
至于发现穿错江澄内裤的事,就是在回家之后干某些□□的事时的事情啦。

28. 一方受轻伤【凌澄/澄凌】
“臭小子不是让你小心谨慎了吗?居然还给我带了一身伤回来!”
“舅舅!你能不能不教训我了?再说,这不就一点小擦伤嘛!”
江澄闻言抬头狠瞪了金凌一眼,加大了手上的力道。“不让你长点教训怎么行?下次岂不是要给我带一身重伤回来?!”
“嘶——好疼呀……”金凌心虚地摸了摸鼻头,小声嘟哝。
江澄嘴上依旧教训着他,擦药的动作却越来越轻柔。

30. 滚床单
你们想看哪个cp滚床单?评论吧。当然我是不会写的

END.


















































猝不及防的破三轮车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
我是真的不擅长开车所以就算你评论了我也真滴写不出来好吃的肉文来qwq
p.s.是1v1没错,不要误会(¯―¯٥)

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332/nl/141463801/8ee41a42-b0d0-48b5-ba43-9f5f0d8e5edc/

END. 
真的END.了
鬼知道我写了啥(・ัω・ั)

p.s.不要脸的求评啊m(__)m还有打算开个长篇,现代pa的羡澄,大学生羡和咖啡馆老板澄,有人会要看吗quq


评论(10)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