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张魃护

一个无趣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界,只写心中的挚爱

瑶澄&洋澄的草莓味小甜饼

《甜文三十题》第18 & 19题

👇👇

18. 接对方回家【澄洋/洋澄】

“呜哇外面那个小哥哥好帅呀!我好想去勾搭他!”

“笨呐,人家这个时间到这里,肯定是来接女朋友下班的啊!唉,这年头,帅哥全都有主了。”

“不止哦!你注意到他的车了没?兰博基尼啊!有钱人啊!”

“不知道他女朋友是哪位……我要有这么帅又这么有钱的男朋友真的是死而无憾了!”

江澄边快速整理着手边的文件,边听着女同事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男朋友。

男朋友啊——江澄听着她们的讨论,不禁想起了某个人。

“欸欸,说起来,江澄你还没有女朋友吧?”正当他走神的时候,女同事不知怎地把话题引到他身上来。

“没有女朋友。”他想也不想地回道。

“那么这位长得帅,又没有女朋友的江先生。有没有兴趣和我们去吃顿晚餐呀?”另一位女同事半开玩笑地打趣道。

“不了。”

“诶?为啥呀?”

江澄看着女同事放在桌子的手机屏幕上正明晃晃地映着刚刚女同事们偷拍的照片——正是她们口中那位“来接女朋友”的帅哥。

“我有人来接。”

“欸?真好……”  “嗯。”江澄没有多说什么,回以礼貌一笑,将整理好的资料放进抽屉里,上锁。拿起包后对同事们颔首。

“再见哪江澄!”

“再见。”

江澄走出大楼,果不其然地看到停车场里一辆熟悉的黑色兰博基尼,一个绑着马尾的黑衣少年正叼着棒棒糖靠在门边等待,不论是装扮、长相、或是那辆醒目张扬的跑车都引来了其他放工后陆陆续续从大楼里走出来的白领的侧目。

那个少年一看到江澄的身影便漾起笑。收起吊儿郎当的态度眼含笑意地望着他。

江澄走近车后瞥了他一眼,有些气鼓鼓地说道,“走了,男朋友!”

薛洋疑惑地看着江澄的后脑勺歪了歪头,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笑着坐进了驾驶座里。

19. 离家出走【瑶澄】

“金光瑶!你搞什么?我不过出个差,阿凌怎么就离家出走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儿呢……”金光瑶勾起安抚的微笑,拉着江澄的手让他坐下,“我已经派人去找了,阿凌刚走没多久,很快就会有消息的。”

“……但愿。”江澄僵硬地坐到沙发上,捂着脸硬生生地从嘴里挤出这两个字。

“阿澄…”金光瑶心疼地看着失魂落魄的江澄,伸手抱住了他,试探性地将一抹轻吻印在他的额上。江澄没有拒绝。

“阿澄…阿澄……”金光瑶抱着他的头,肆无忌惮地亲吻他。

“我好怕…”金光瑶感觉到肩膀处微湿的蔓延。“他是阿姐唯一的孩子……”

“没事…没事……我在呢。”

“嗯…”

窗外的阳光倾泻进来,洒在了室内相拥的两人身上。

The truth is ——

“靴(薛)洋葛格…哩森莫时候带窝肥家呀?”

“哈?想回家?等小矮子打来你就可以回了。”

“哦~”小金凌乖巧地守在电话旁,嘴里含着薛洋塞给他的棒棒糖,眨巴着眼等着小叔叔的来电。

评论(3)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