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张魃护

一个无趣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界,只写心中的挚爱

【All澄】甜文三十题(11 - 20)

11. 替对方挑衣服【湛澄】

“蓝湛。”

“嗯?”

“这件衣服挺配你的,你觉得如何?”

蓝湛看了看江澄努力憋着笑的扭曲表情,又看了看他手上那件印着'面瘫攻'的黑色T恤,沉默了。

“澄…”

“嗯?”正在替蓝湛物色新衣服的江澄回过头去,看到了那位‘面瘫攻’正面无表情地拿着一个白色的东西递到他面前。

他摊开一看,白色的T恤上正大剌剌地印着‘傲娇受’三个字。

最后,两人买了两件高领毛衫,一件皮夹克,还有一件白色衬衫。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凌澄】

“舅舅!你看!”金凌指着笼子里的哈士奇兴奋地叫道,“好可爱!!”

“…想养吗?”

“嗯!”

“买一只吧。”

“真的?!”金凌惊喜地望向他。

“难不成是假的?”江澄二话不说掏出钱包。

金凌跟在他身后,喜滋滋地地在心里想道:“舅舅果然最疼我了。”

一天后——

鸡肉乾(那只哈士奇)被江澄摁在怀里爱不释手。

金 · 被打入冷宫 · 凌:(゜-゜)  →  (・へ・)  →  ٩(๑`^´๑)۶

13. 一方卧病在床【桑澄】

“阿澄…你怎么了?”

“头有点晕…”

“阿?咋的啦?”聂怀桑有点紧张地把额头凑过去抵住江澄的额头。

“啊…真的很烫欸…你都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吗?”

“嗯哼。”江澄敷衍地哼哼唧唧——他可不想被恋人当小孩子一样教训。

“你乖乖休息,我去请假陪你。”

“喔…”江澄感觉自己的脸似乎更烫了。

14. 午睡【轩澄】

江澄有午睡的习惯,这件事情金子轩是知道的。

但是他不知道江澄有裸睡的习惯啊啊啊啊!!

他看着床上江澄毫无自觉的睡颜,忍不住红了红脸。别开头后,又总忍不住偷偷拿眼角瞟他。

“唔……”这时江澄翻了个身,被子直接往腰处滑落。

金子轩眼疾手快地拽住了被子,才没让春光乍泄。

替江澄盖好后,金子轩捂住有些发烫的脸颊,听着心口蹦蹦乱跳的声音,思索着自己是不是病了。

(病名为爱23333)

15. 帮对方吹头发【澄涉/涉澄】

“江先生……”

“嗯?”

“让我来帮你吹头发吧!”

江澄看着苏涉buling buling的眼神,最终没忍心告诉他自己的头发已经快干了。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澄你】

“啪嗒”一声,浴室的门被打开,你看到那个毫不在意身体被看光的男人从浴室里头走了出来。

一头长发湿嗒嗒地披在身后,还有几撮纠成一团打成死结,未被擦净的水珠顺着腹肌滴至腰间。那里围着一条白色的短毛巾,堪堪遮住了某个部位。

“这么好看吗?嗯?”他走到你面前,低沉的声音响起。你抬起头来,看到他带着戏谑笑意的嘴角,还有滚动的喉结有一滴水珠正往下滴。

你发誓你听到了心中小鹿被撞死的声音。


18. 接对方回家【澄洋/洋澄】

19. 离家出走【瑶澄】

👇

https://94xiaozhang.lofter.com/post/1ea383a9_12d2af694


20. 一个惊喜【曦澄】

“阿澄!”

“干嘛?”

“ Surprise!我请到假了!”

“……”

“你之前不是说想去旅行吗?我请到假了,订好机票就出发吧!”

江澄翻了翻手中的日历,漫不经心地问道“几号的假期?”

“17号,一直到圣诞节。”

“哦。”

“怎么了阿澄?你好像不太开心?”

“17号,一直到圣诞节,我有工作,推不开。”(面无表情.jpg)

蓝曦臣:Σ(゚Д゚)

最后,从早上到傍晚江澄归来之前都独守空闺的蓝曦臣悲哀地学习到了一件事情:不要随随便便搞小惊喜。

(真是一个悲伤的惊喜呀( ´Д`)=3)

【垃圾话,望看完】

因为我没有置顶,也不知道要放哪里就写在这里了,怕有人看不到。昨天清粉的时候拉黑了几个人。其中一个的简介就是“月落wx秀上天,xx与狗对愁眠”。我只说一次☺️如果你觉得这句话好笑,如果你觉得这句话可以随意脱口而出,不好意思,请你拉黑我,不然就是我来拉黑你了☺️这可能会导致掉粉but我无所谓。和你们这些恶心人的东西不相为谋🙃祝你们和狗对愁眠

评论(18)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