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张魃护

一个无趣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界,只写心中的挚爱

【羡澄】警察羡×警察澄 脑洞

*是个沙雕脑洞

*现代pa

*私设一堆


这个是不知道哪里看来的设定再加上自己的改动:每个人身上会有一种图腾,天生的,成年后才会显现,世界上还会有另一个人也有相同的图腾,有相同图腾的人是天生一对,有的人一生都找不到自己的伴侣,有的会找到。也有的人会没有图腾。图腾会随着人成长的过程改变。(就像ABO中你的爱人是alpha,你就会在潜意识里希望自己是omega,这样也会在分化时带来影响。)


羡澄就是这样一对。因为青梅竹马的关系,所以在显现的时候他们显现出了一样的图腾。于是便顺其自然地在一起。


江澄和魏婴都是警察。只是魏婴后来卧底去了组织X,江澄是负责和他接头的。


但是,魏婴在一次任务中意外失忆了,完全忘记了江澄。


其实这是X的阴谋,因为他们那个时候已经被警方打击得很严重,在查出魏无羡的卧底身份后便对他下手,然后将他收为己用。


但是X最后还是被歼灭了。


而魏无羡也因为失忆误以为自己是坏人而没办法归队,便由高层决定封锁消息,将他交给江澄照顾。


江澄多次提起他的警察身份,可魏无羡就是记不起来,对江澄和警方始终保持着怀疑的态度。


有一天魏无羡看到江澄的房里藏着两人亲密的合照和书信。


然后当晚梦到了两人一起上床…………


诸如此类。


结合江澄和警方告诉他的话,魏无羡觉得有可信度。


于是他照着镜子看着自己身上的图腾,魏无羡认定这个不是纹身(失忆期间X组织的人说那是他的纹身),而是恋人间相爱的证明。


于是,他开始查江澄是不是拥有图腾的另一个人。


有一天,魏无羡下厨煮东西。


当他把成品端出来的时候,魏无羡看到江澄的一脸恍惚,眼中盛满悲痛,就差眼泪没流出来。


魏无羡看着他这个样子,连忙询问原因,然后江澄敛起一切情绪说:自己曾经的恋人也经常煮这种黑暗料理。


曾经?魏无羡问,他现在呢?


他死了。江澄注视着魏无羡的眼睛说。



*写完之后发现其实图腾可能是个多余的设定

*是个应该不会有后续与正文的脑洞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