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张魃护

一个无趣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界,只写心中的挚爱

DAY21.0#酸甜

吃完晚饭后,安室透一如往常地和赤井秀一坐在客厅看电视。

片子讲的是一个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题材太过于普遍,赤井秀一看了几眼便索然无味地将视线转向安室透,安室透倒是看得津津有味的。

「好看?」赤井秀一看着那个电视机里女主角掩着耳朵撒泼地感“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不仅对安室透选剧的品位感到怀疑。

「嗯?还行,凑合吧!」

「毕竟工作了一整天,看些不用思考的狗血剧放松放松正好。」

「...」

「去切苹果,我想吃。」

赤井秀一认命地将视线从安室透的侧脸移开,抬脚离开沙发大步地走向厨房。

很快地,赤井秀一端着一盘切成瓣的苹果出来,放在茶几。安室透拿起一片塞进了嘴里。

「怎么这么酸?」

「酸?我这个是甜的。」赤井秀一嘴里含着嚼碎了的苹果含糊不清地说道。

「甜的?你挑给我,我要吃甜的。」

赤井秀一怪异地瞥了他一眼,凭直觉随便从盘里拿起一瓣递给安室透。岂料安室透只咬了第一口便呸了出来。

「酸的。」蹙眉。

赤井秀一看了看盘里长得一模一样的苹果,转头亲向安室透的嘴。

一股甜甜酸酸的苹果味和碎食顺着两人相贴的唇流入安室透的嘴里,瞬间便盖过了嘴里的酸涩味。

安室透只觉得嘴里充斥着一股甜味,心头也齁甜齁甜的。

「甜吧?」赤井秀一松开安室透,挑眉笑问。

「嗯。」电视机仍然播放着狗血的剧情,可安室透早已将注意力移开,若有所思地思索着究竟是苹果甜一些,还是吻甜一些。

2256
20171214
莫名就是想写苹果(。>﹏<。)手机没电了,明天再码一篇有关苹果((可能会换成橙子?((p.s.其实我想写榴莲,都好久没吃了(;一_一)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