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张魃护

一个无趣的人
不管外面的世界,只写心中的挚爱

DAY20.0#无题

#时间点跳脱
安室透最近总是受伤。

这是公安局里众多(吃饱没事做的)警员们观察良久一同总结出来的结论。

最近的安室透总是贴着创可贴,而且还是贴在了奇怪的位置上。譬如后颈、譬如耳根。

对于这些伤口究竟为何而来,没人知道,知道的人也一律心照不宣。

……

「再见了。」安室透温和地笑着与同事们告别,坐上了那辆炫酷骚包的红色跑车。

上了副驾驶座,安室透懒懒地瞟了一眼身旁的赤井秀一。「…走吧」说完,便暗自闭目养神去了。

赤井秀一瞥了一眼便发现了他颈间的几个浅色创可贴,低低地笑了声,「还在生气?」

安室透依然瞌着眼,也不知道究竟醒着没。

赤井秀一无所谓地继续开口问道,「去超市?」安室透闻言才睁开眼睛,疑惑地看向赤井秀一:「去超市干嘛?」

「卖几箱创可贴回家囤着。」赤井秀一好笑地回答他的问题,却得到安室透冷冷的一枚白眼。

「如果你‘节制’一点或是‘理智’一点,也不需要用到那么多盒创可贴。」安室透不悦地说道,末了,还补了一句,「而且我不需要‘几箱’那么多。」

「好好好。」赤井秀一勾起宠溺的笑容,「不过保险套已经用完了,除非你想要我射在里面...嘶!」未完的话语直接被安室透一掌拍散。

「...」赤井秀一瞥了一眼手背上红彤彤的巴掌印,摆出一种委屈巴巴的样子:「还挺痛的,你就不心疼吗?」

「呵。」安室透冷哼了一声,却还是口嫌体正直地抚上赤井秀一的手背,轻柔地揉搓着。

「啧啧,还是媳妇儿疼我。」

「滚!」

后记:
我已经放弃治疗了,以前写文绞尽脑汁追求逻辑剧情,现在完全放飞自我想到什么写什么(;´∀`)一成傻逼深似海,从此一路OOC作伴~不喜勿黑('・ω・')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